Warlords (Film)
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


















Director: Peter Chan
Starring: Jet Li, Andy Lau, Takeshi Kaneshiro, Xu Jinglei
RunTime: 2 hrs 5 mins
Genre: Period Drama

感觉上近期的古装片可以用‘大’来形容: 大导演、大卡式和大场面,却不能获得影评的赏识。 《黄金甲》、《夜宴》和《无极》个个大制作,场景华丽炫目,故事内容却平平,只能称得上是照顾到西方市场的影片。

陈可辛大导演几乎每一部作品都是品质保证。《投名状》没有《甜蜜蜜》、《金枝玉叶》和《如果爱》细腻的感情戏,却多了一份很‘真’,很‘实’的武打场面和兄弟情。

一开始的两军相战就能看到很精彩的千人战争场面,声势浩大,却不失扎实的武打。全片画面修理从开始的灰暗到后半步的辉煌颜色,就能带出电影要表达各期间的感觉。

导演说李连杰的千万天价片酬是物超所值的。可是我们也不能忘记刘德华和金城武有血有泪的演出。从雄壮的武打到情感的拿捏,能见识到两人的进步。

"天大地大,兄弟最大" ,港片似乎离不开兄弟情。可能角色刻画稍微薄弱,女主角徐静蕾太平凡,观众似乎感觉不到他们的浓厚的情感。毕竟要在武戏和文戏之间取得平衡非易事,过人之处在于导演两者间,处理得很微妙。

陈可辛对票房过3亿很有信心。从故事、剪辑、美术指导、演技到动作,《投名状》的确成功地拍出震撼。


The Warlords - No play of colours, no ample bosoms, no flying dragons... It's realness makes it the best Chinese period drama in recent times



0 Responses to “Warlords (Film)”

Leave a Reply

     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

 


About me

Previous posts

Archives

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