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us Superstar (TV)
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


















许政宁- 歌唱原本不被看好,可是舞台的自信,和散发的明星特质是有目共睹。在赛后应该会有最多表演机会的参赛者。在舞台下,看那平时嘻嘻哈哈的她,流下感动之泪,看到了她的成长。
KEELY - 总是以哈哈轻轻带过问题。演唱“人质”时,力不从心,可以听到,她累了。感觉上,还是位贪玩的小女生,所以唱歌会少了感情。
BEN - 当晚,真的被他的37-20-1吓到了。虽然所还有点僵硬,不过他的努力,大家都看的到。唱得最好,却最快被淘汰掉。外表冷静,不擅长说话,内心的失望,完全些在脸上。没关系,你是很多人,包括我心目中的冠军。
SHAWN - 很多人说他唱歌没感情,没节奏,当晚确实他的神情不在,精神恍惚,可是不要忘了,就如水上飘说,他才十三岁。十三岁你在做什么?社会和时间是残酷的。要加油阿!


0 Responses to “Campus Superstar (TV)”

Leave a Reply

     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

 


About me

Previous posts

Archives

Links